close
什麼是我的最愛呢??

他的功用就是儲存你喜歡的討論板

這樣就可以快速找到你愛看的討論版

登入到 ptt 後,主功能表的第二個選項   (F)avorite     【 我 的 最愛 】

如果你是新註冊的使用者,我的最愛裡會有幾個適合新手的討論版,可以先進去看看



[ 增加討論版到我的最愛 ]

1. 在我的最愛裡按 a 或是 i 然後輸入看板名稱



2. 到分組討論區裡找看你喜歡的討論版,在討論版前面按 m

你就可以看到看板名稱的顏色變了,這樣就成功加入囉




[ 改變看版順序 ]

在看板前面按大寫 M,輸入新的順序

就可以改變看板的順序




[ 將看板從我的最愛移除 ]

在看版前面輸入 m 或是 z 就可以移除




[ 增加分格線 ]

分格線的目的,在於讓你的版面好看

看起來比較有調理

大寫 L




[ 新增資料夾 ]



資料夾可以再放入看板




[ 標記 ]

在看版面前按 t 可以做個標記

看板前面就會有個 'D' 的記號

一次標記多個看板,按 ctrl + D 就可以一次全部移除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or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